前晚的約會,雖然只有短短二個多小時

但我真的很開心...

你不喜歡我吃冰,卻還是買了仙草冰給我

我說想去龍門燒烤,你也是二話不說就帶我去

有你寵我,我真的很幸福。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最愛開車載我到處走走繞一繞

即使到最後沒地方去也無所謂

二個人待在車上聽著海浪聲

聊聊天、說說心事,感覺就很好。



我真的覺得緣份很奇妙

它會把二個人緊緊繫在一起

那時候的你,只要有空出來就會打給我

即使只有十幾二十分鐘,就算半夜

我也願意跟著你到處跑...



因為認識你,我也學會了等待

等你打電話、等你放假.....

等著我們久久一次的甜蜜約會

相知、相惜,讓我們更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