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四天的假,也只剩這幾天能好好休息

下個月開始就沒這麼好命了......

聽說颱風又要來了,唉呀~~不要來啊

我好不容易要出去玩,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我?



真是太奇怪了,掛在網路上的時間久得很詭異

而且頻率也太高了些~有種失業宅在家的感覺

但又怎樣,已經跟我沒什麼關係了不是嗎....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也很好。



抬腿枕真好用,哈~~派大星說他也想買一個

但十個實在是太難揪了,單價也不低

所以我才不想當主購,跑去跟別人合購,喔耶~~

話說這個抬腿枕,我也等了至少一個月呢....



我怎麼那麼會買東西啊,可怕的購物慾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