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彗、曉雯約好要今天要去捐血

結果昨晚沒有睡得很好...又睡很少

所以在測血紅素的時候我好緊張~~

看著自己的血在溶劑裡面漂浮,心都涼了

幸好在時間內就往下沉,終於能夠安心



看到自己的手臂變成二種顏色

其實有種很可怕的感覺,血液都不流通了

如果再久一點,就會變成紫色了



捐血中還是不忘記拍照,結果被跑新聞的記者圍攻

左右二邊各站一個,之後還站在一起拍

問題是~~為什麼都要拍我們@@" 明明還有其他三個人



昨天收到學長寄來的禮物,我真的超開心

紅酒耶~~雖然我已經沒什麼在喝了

但不喝又浪費,可能過陣子就會把它開瓶吧

還有農會出產的薏仁深層美白面膜



最最特別的是...皮革烙燒喔~~

澎湖都沒有這種店,這樣的禮物才特別啊

我超喜歡的....而且沒有很便宜耶

雖然不是同科系的學長,也只是同校的

在學校除了買飲料更沒什麼交集

只有在他來澎湖當兵的時候才比較認識

很有心....能擁有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照片請至無名相簿觀看http://www.wretch.cc/album/cutefish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