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後,習慣性的開了電腦

結果開了半天,怎麼到要登入的地方就沒畫面了

主機又自動重開機,反覆試了好幾次還是一樣

但是把電視盒開起來,可以看電視啊

於是我先用安全模式進去...(明明就可以,不懂耶)

把系統還原再說,結果正常啟動還是不行

我慌了,想說該不會主機板給我出了什麼問題吧

趕快衝去開我爸的電腦,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應該不是散熱風扇的問題,也不是CPU

更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難道是主機板?

不管...先把總電源關掉,然後把連接插頭拔掉

重新插上,再把總電源開啟,重新開機之後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死盯著電腦螢幕

終於,跑到我最想看到的歡迎使用者畫面了

我的老天爺,謝天謝地~~我的電腦還是很聽話的

我可不想再抱著主機跑去電腦行求救啊

話說那位工程師待得可真久...已經好幾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