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不信任,你們的冷嘲熱諷

真的讓我覺得很受傷

什麼時候,你們變得這麼不相信我了

是你們太多慮,還是我太多心



昨晚很累...回到家看電視看到睡著

清晨醒來想好好梳洗一番

聽到那麼一句挖苦的話,心情都差了

氣到當場飆淚,在房間狂摔東西

來表達我所有的不滿情緒



我都已經24歲了,是非對錯我也能夠分辨

難道真要我像姐姐一樣,你們才會開心嗎?

如果真像她那樣,到時候才應該要擔心吧

這麼不信任自己的女兒,我真是白活了我



現在光是想到這件事,心情還是忍不住大受影響

真的覺得很委屈,卻沒有人能聽我說

好不容易才維持的家庭和諧,難道又要破滅了嗎?

不要跟我說什麼大道理,我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