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醒來,看到眉頭中間有二道深深的印痕

我就發現我昨晚入睡時是不經意地皺著眉頭的

我好意外...從來就沒有這種事發生

我是在煩惱著什麼呢?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

也不知道是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夢

唉~~算了,只要不是現實中有讓我煩惱的事就好了

潛意識...就裝作沒有這回事吧

Don't worry too much, I'll be fine.



難得的放了一天假,而且天氣也很好

甚至到有點熱的狀態,但聽說只維持到星期五

然後氣溫又要下降了,這才是我要的...冬天

雖然我很怕冷,但冬天是熱的,感覺也很怪

照慣例,睡到中午,吃飽後再把握時間繼續睡

雖然沒有熟睡,只是這樣躺在床上也很好

我啊~~在沒有特定的事要做時,真的很懶

不喜歡被打擾,最好任何事都不要跟我有牽扯

我想我適合住在天涯海角,那種浮雲野鶴的生活

只是這種生活,應該很難能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