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在休假日"不得不"出門的感覺


每次到這種時候,就會讓我心情非常不好


很不喜歡"不得不"的無奈~~


為了犒賞自己不得不出門的辛苦


我到一心二葉買了杯一直很想買的"碧海藍天"


因為原價實在太貴了,45元,所以一直都沒買


現在特價35元,終於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實我沒喝過,只是想買來喝喝看是什麼滋味


檸檬汁打底,有多多的味道,還有淡淡的綠茶香


顏色由上而下是黃、白、藍,真漂亮


是我喜歡的味道,會再買的機率大幅提升


沒辦法,本人就是偏愛檸檬香


也因為買了這杯飲料,心情整個好轉


況且天氣這麼熱,來杯冷飲也可以消消火氣


愛上"碧海藍天"了,真的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