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影票,竟然連一張都還沒用到

黑暗騎士,人家都還沒去看就下檔了

現在我只想看我家小范的海角七號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啊....可惡!!!!

早知道在台北的時候就先跑去看了



討厭的臭蚊子,才剛來上班坐沒幾分鐘

就給我偷咬一口,現在手又腫起來了啦

看牠飛得很慢很慢,就知道牠吸了不少血

但反應慢半拍的我,依然打不到牠

算了,就當作做功德吧~~讓牠長命一點



中午房間的溫度已經直逼33℃了,熱到快昏倒

不過我還是沒開冷氣,只開了電扇就睡了

反正中午只是要補個眠,開冷氣多浪費電啊

也要順便響應一下節能減碳的環保政策呀

噢~為什麼已經睡那麼久了,還是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