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十四小時的班,回到家裡坐到椅子上的那一刻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是那種累到快撐不住的想哭


腳真的痛到幾乎走不動,卻只能咬牙繼續撐下去


看著自己的手,每天都會有新傷口出現,真是無奈極了


一天比一天還要再多出一個色階,更是忍不住嘆氣


好不容易白了一些,才沒幾天的時間又黑回來了


 


今天遇到一個色老頭,真的很想對他發飆,有夠豬哥


一直看一直看,是看個屁啊!!!嘴裡還一直說有夠漂亮


我是長得不醜啦,不過也沒必要這樣直盯著我看吧!!


要不是因為在店裡,他又是店裡的常客,我早就開罵了


哪還由得他這樣口無遮攔,嘖!!!!真是無聊~吃飽撐著嗎?


 


看到他的回信了,我想他應該已經死心了吧!終於成功了


我再也不用擔心他會像青仔欉一樣突然打電話到我家


也不用擔心他會敲我的msn,因為我早就把他封鎖了


我也決定我不會再回信給他,這樣的情形一次就夠多了


如果再繼續,他應該會變得更沒自信吧!殺傷力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