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約好二點半,一直等到三點十五分才面試


而且面試時間才三分鐘  冏!!!搞什麼鬼~~


當然啦,招生期間要招呼家長是無可厚非的


但也讓我跟另外一個等太久了吧?又沒冷氣,熱死了


本來想說面試完要去游泳的,結果卻拖了我的時間


我想這間我也不要考慮了吧!熱死人了


可能上班沒多久我就中暑了,還是算了!!!


另外一家不知道會不會通知我去實習orz 唉~~~


這年頭工作還真難找!真是的,生活愈來愈困難啦!


昨天聽說班上有人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啊!!!!


可惜我到現在還連個對象都沒有,真慘


如果說要去本島發展,我也沒有經費可以過去啊


煩死了!生活、感情、工作,竟然全部空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