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的海平面,早上四點半就出門運動了


途中不知道哪來的野狗,真是有夠可惡,還想追我


當牠開始有動作時,我頓時頭皮發麻,想說怎麼辦?


以我現在的體力,一定跑不過牠...肯定被咬死  冏


幸好牠跑沒二步就放棄了,不然我肯定會很慘....


路上沒半個人,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


出門忘了帶塑膠袋,愈接近觀音亭,垃圾就愈多


害我雙手忙的要命,撿了一堆鋁箔包、飲料罐


你們這些人,可以再沒有公德心一點啊!是手殘了還是腳廢了?


氣死我,愈撿就愈一肚子火,搞什麼?走幾步路會死嗎?


一定要把垃圾丟在路邊、草皮?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學歷愈高,道德水準卻愈低,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環境該由大家一起來維護,而不是靠我們這些"義工"來維持


八個人狂丟,剩下的二個人再怎麼撿也是撿不完,不是嗎?


醒醒吧!愚蠢的世人,快喚醒你們的道德良知,救救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