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頭破血流的感覺了


不是被人家打,而是自己去撞到,整個就是蠢斃了


今天去通樑買燒酒螺,都已經走到車子前面了


因為中午太陽真的很大,只想趕快回車上吹冷氣


所以就沒注意到旁邊有停車場標示的立牌


很用力的撞上去,頓時倒退二三步,痛死我了


力道之大,回到車上後那立牌還搖搖晃晃


重點是那個立牌是鐵的,我的額頭上方也被削掉一塊皮


直徑大約一點五公分,當時真的很暈很痛


我爸和我弟竟然笑到不行,雖然那時的情況真的很好笑


只是也笑太大聲了吧!!!  冏   我都流血了耶~~~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痛會暈,三不五時就會放空


我現在正在煩惱,我要怎麼洗頭才不會讓傷口碰到水?


畢竟傷口已經是在頭髮裡了,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


看樣子,我的夢已經解了一半了,這樣子要怎麼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