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游泳,在下階梯的時候又不小心滑倒


青苔那麼滑要死啊?可是為什麼別人都不會滑倒  冏


當時只覺得右後腳跟有點痛,想說可能是撞到之類的


不以為意繼續游,可能是太久沒游泳了


一直浮不起來,一直往下沉...氣死我了!!!!


莫名其妙喝了好幾口海水,鹹死我了


但怎麼愈游腳愈痛啊?把腳抬起來看了一眼


欵~~怎麼皮肉分離了?心裡忍不住大驚..趕快上岸


才剛上階梯,我的腳就開始大痛,而且狂流血


尤其是在海水的侵蝕之下,傷口痛到最高點


我才游了一百公尺左右而已,就這樣打道回府


回家沖過澡之後,仔細查看我的傷口


嚴重挫傷,痛歸痛,心裡卻忍不住升起一股挫敗感


為什麼這幾天我會這麼倒霉呀??我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