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標題下的很感人,但其實我的心情很不好


想說難得早起出門運動,其實是因為半夜被熱醒然後失眠睡不著


簡單梳洗、換上輕便服裝,包包裡只帶了手機和相機就出門了


一開始邊走邊拍,心情還真的很愉快,但自從看了以下景觀後


心情大受影響,倒霉事也跟著接著來,連這篇文章也打了第二次  冏





你們看看,這就是台灣人的公德心,垃圾也不隨手帶走


檳榔汁也吐得到處都是,滿地的菸蒂,真的有夠難看


無論是遊客也好,在地人也好,隨手把垃圾帶走有那麼困難嗎?


愛護我們的環境真的這麼難做到?你們是原始人嗎?氣死人了!


害我運動、拍照之餘,還要幫你們這些沒公德心的人撿垃圾


明明每隔一段路就有垃圾筒,沒必要懶成這個樣子吧!!!!



後來看到已經退潮了,潮間帶都出現了,想說下去撿些螺回去煮來吃


一開始就選錯樓梯,一個沒注意,就像溜滑梯的溜下去


手掌因為要支撐身體的重量,壓到石頭變得又腫又痛


就連我的屁股也烏青,我的後小腿也破皮,也太衰了吧!!!


這還沒關係,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相機螢幕就這樣裂成蜘蛛網形狀


是還可以拍,但看不到畫面了!我的相機啊難得我開始覺得好用說


年初我才狠下心買了二顆原廠電池,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直接換一台新的還比較快,唉~要修螢幕的話,三千元跑不掉


我真的很衰耶~~~衰神啊!!可不可以不要跟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