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天,將近四點的時候打給我同學,她說她剛忙完


說晚一點再下來馬公,結果一等又三小時


七點左右,她打給我說她睡著了,所以時間來不及....


這傢伙~~感覺好像是在整我 不過算了,我不會計較


反正也約好明天了,希望別再讓我空等,不然她就完蛋了


這二天都有到觀音亭散步,剛好這二天是月圓的日子


而且月亮剛升起的時候,又大又圓又亮


看到不少遊客就忍不住和月亮合照了,很有趣的畫面


澎湖的月亮比較大嗎 呵呵~~感覺很不賴喔


不過今天卻看到有人放天燈,讓我忍不住碎碎唸了起來


雖然放天燈感覺很棒,但實際上卻是破壞環境的行為


因為火滅掉的天燈,不是掉在海裡就是掉到草皮


不然就是掉到別人家的屋頂、庭院,真的很不好


曾經還有過因為天燈掉到住宅引起小火災的案例


但要真正落實環保及愛護環境,真的不太容易


因為有太多太多小細節需要注意了,例如裝沙子、撿石子等等


這些都會造成沙灘的面積縮減,反而破壞了原有的生態


而且在觀音亭我也撿了不少垃圾感覺有點差


只希望來澎湖玩的遊客們,看到美的東西,用相機拍下來就好


把那份感動放在心中、腦海中,不要帶走一沙一石


但記得隨手把垃圾帶走,這樣無論再過多久,澎湖依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