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只對小范忠心而已


從高職時,在他剛出道的時候,就好愛他了


一直是隱性歌迷的我,也和他有互動喔


很神奇吧!!因為小范是很重視歌迷的一位好歌手


我也是把他當作自己的大哥哥一樣


常常跟他分享我的生活和我的心事


他也很有耐性的適時給我意見,真的很窩心


最開心的是,有次他上如虹姐的網路聊天室


如虹姐問他我是不是真的住在澎湖


他就霹靂啪啦的講出一堆關於我的事,記得很清楚


當時我就覺得超感動,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偶像?


後來他在高雄漢神辦簽唱會,剛好我在高雄讀書


就硬是拉了一個學妹陪我去找他,他一眼就認出我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就像是很久沒見到面的老朋友


在這中間,我跟小范就是眼神和表情上都有互動


連旁邊不認識的歌迷都好羨慕我XDD


在這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留下合照當作紀念囉~




 


另外還有阿沁、飛兒、棟樑、憲哥、畊宏等等歌手,一樣很愛


除了阿沁之外,沒有一個能像跟小范的互動那麼好


而且阿沁跟小范也是不能比,這是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地方


小范也好久沒發片了,很期待他的新專輯,快發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