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聽到雷聲,現在就開始下雨了,雨勢還不算小


為什麼每次都偏偏在我要出門找工作的時候下雨?


老天爺還真是會挑時間,或是我挑的時間都剛好那麼準?


有股衝動想要到外面淋雨,有多久沒像小孩子一樣


無憂無慮的享受讓雨水沖涮全身的快感了?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下雨,都會故意不帶雨衣和雨傘


就偏偏要淋著雨從學校走回家,衣服、書包都濕透了


就算被罵也覺得開心,因為那是自己想做的事啊!!


而我的好朋友終於來跟我見面了,雖然讓我很不舒服


至少讓我心中的大石頭可以稍微放下一些些了


"換換愛"開始播了,今天看了第一集,還滿好看的


看到楊丞琳、賀軍翔和王傳一這鐵三角再度合作


真的很令人開心耶!!賀小美還是一樣機車呀~~


每週日晚上九點半,華視"換換愛",記得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