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雙半殘廢的腳,果然不能站太久啊


昨晚回到家以後,二個腳踝腫到一個不行


連走路都可以聽到關節的"卡卡"聲


所以我今天就沒去上班了,又是只做一天


 


中午去郵局寄信,準備踏出門的那一刻


突然一個領錢完準備離開的觀光客叫住我


"妳怎麼在這?我在找妳耶"


啊??? "先生,你哪位啊?" 一個沒印象的面孔..


"我去年來玩,有去跟妳買東西啊"


"妳還推薦我要去哪裡玩,哪裡必去的景點耶"


呃....我對態度好的觀光客都是如此啊@@


"這樣喔...客人太多了,我記不得~抱歉啦"


"欵~~我這次來有一半都是為了妳耶"


什麼東西?找我幹嘛? "為了我?我有欠你錢嗎???"


"因為妳人很好啊,所以對妳印象深刻"


.................................原來是我人很好啊orz


"妳怎麼沒在那裡上班了啊?再回去那裡啊"


說的還真簡單!! "因為一些因素啦,你怎麼認得出我?"


"我跟去年比起來差很多吧!而且我現在又沒化妝"


"我也不知道耶...一眼就認出妳了" 有這麼好認喔


然後我們就隨意聊了一些,他也給我他的電話


不過我是不會打啦,我沒有這個習慣....抱歉囉!!!


 


一個莫名其妙的巧遇,不由得讓我會心一笑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就算我不在當初的那個地方


還是會在某個角落再次相遇,這就是緣份吧


即便以後我們都不再聯絡,但這個記憶卻會永久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