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通電話給你,太久沒聯絡了


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刻,反而覺得有些生疏


好像每次打給你,都是有事要請你幫忙


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些懷念那時候幾乎天天見面的日子


沒有距離,沒有負擔,不像現在這個樣子...


 


今天上妝完仔細端詳鏡中的自己


猛然驚覺我真的胖了不少,臉圓了


眼睛相對的變小了,我的天....


我最自傲的一向是我的大眼睛啊


看來我要加快我的減肥作戰計畫了


只是這幾天吃得比較少一點


半夜卻讓我餓到胃痛,也讓我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