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差,我的心情就要跟著變差嗎?


是的,的確是這個樣子,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們給我的壓力,讓我很想逃走


難聽的話都說得出口了,我還能怎樣?


不想見到我,那我走就是了!反而更加強我的決心


離開,已經是勢在必行的了,我看透了


撐著快爆開的腦袋,莫名地盯著美工刀發呆


不知道被狠狠的劃一刀是什麼樣的滋味?


是痛到不行,還是麻木到沒有知覺?


心一旦死了,外在的疼痛又算得了什麼?


一直以來,我只是個最不受寵的孩子


原來我在你們的眼中,就只是賺錢的工具


要錢,我給就是了!有必要把我說得一文不值?


我也是人,我也會受傷,我真的沒那麼堅強


就算逃到世界的盡頭,我還是擺脫不了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