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照慣例看看咪咪二代在幹嘛


總覺得不太對勁,伸手摸了摸,怎麼一動也不動?


整個很反常,是有在呼吸,可是也太緩慢了吧


全身冷冰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寶貝失溫了


都怪我太疏忽,前陣子天氣太好,所以就沒幫牠舖上毛巾


用吹風機慢慢的吹,用電熱扇幫牠回復體溫


後來似乎有比較恢復,體力也稍微好了一些,會走了


但我還是決定帶牠去看醫生,醫生說感染病毒


現在腸道都是病毒,要救回來的機會不大


醫生說如果要讓牠好過一點,就幫牠打營養針


但機會真的不大,不然我可以選擇放棄


我怎麼可能放棄牠?還是硬著頭皮讓醫生打了營養針和抗生素


回來之後牠開始打嗝,全身都在發抖


就算我開著電熱扇幫牠保持體溫還是繼續在抖


到最後,打嗝已經沒有聲音了,也沒有力氣打了


就這樣躺著,很久很久才呼吸一次


所以我把牠放在我的手上,慢慢的、慢慢的撫摸牠


從第一天將牠買回來之後,牠就從來沒有那麼乖過


可是我寧可牠像從前一樣活蹦亂跳,也不要像這樣奄奄一息


眼睛睜的大大的猛盯著我瞧,像是要永遠記住我一樣


在我的手心中,我感覺到牠的生命正一點一點的消失


我的心都碎了,眼淚說什麼都停不下來 好痛...好痛!!


我在想,或許沒幫牠打針會讓牠活更久一些


但沒打的話,牠可能會更痛苦吧!我會永遠想念你


寶貝,放心離開吧,不要覺得捨不得!一路好走


 


我把牠葬在我家後面的大樹底下,希望牠在那裡可以很自在


這些是寶貝恢復體溫以後最活潑的一小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