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了一個好怪的夢,怎麼會有人把小孩子擄走


然後再把他們丟在荒郊野外餓死啊   冏


好殘忍的夢,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我很不喜歡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這幾天我發現有新朋友訂閱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也沒人留言告訴我   冏


留個言讓我認識一下啊  不然我怎麼好意思


無論如何還是很謝謝訂閱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


 


今天的氣溫回升囉~~但好像聽說又要冷了


也請各位朋友要多加小心身體,多注意保暖


別一時大意而讓自己感冒了,大家都要平安


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多保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