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健忘愈來愈嚴重了
剛剛本來想說要寫些什麼
可是晃了一下別人的部落格
我就全部都忘光光了.....
我的腦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啊?
漿糊、石頭還是大便
記性有沒有這麼差啊~~

有一份我有點興趣的工作
因為我的遲遲未行動
今天報紙就沒刊登了....
果然機會是不等人的呀
我是白癡啦~早知道就別等了

一起床開信箱一看
有一封檔案關閉通知信
天啊天啊!奇摩交友變嚴格了耶
是不是針對免費會員啊?
以前我還是vip的時候
同樣的內容也是一樣沒事
怎麼現在就關我版了?
挺好挺好~四年終於被關版了
@#$#%$^%%^&^*^((%%(
不公平的待遇啦!!!算了
反正我的心情日記也有寫
管你們去死~交友對我來說沒差
我本來就已經沒興趣了
不過我姐的好姐妹竟然也開始玩了
嗯~就祝她人氣旺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