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心情並沒有非常美麗

原因嘛....就是這樣,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只能說老天爺非常厚愛我

就算發生了大事,還是有人願意不離不棄沒把我丟下

真的非常感動~~~對於某些人。



很開心多了一個貼心的小弟

可以讓我呼喚來呼喚去的小弟(誤)

家人才是永遠的,是不是?

放心~~我真的會把你放在手掌心疼^^

不管別人說你什麼,不管你的過去是什麼

一旦我認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這就是我的真心~~對待人的真心。



我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勿多加揣測

想說閒話的人也請閉上你們的嘴

老是這樣八卦,難道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