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鳥天氣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開始討厭這種悶熱的夏天了


一動就流汗,全身溼溼黏黏的好不舒服


話說都已經八月了,夏天也走了一半


我家還沒出現螞蟻??也太奇妙了吧!!!!


不然按照以往的慣例,螞蟻早就到處爬了


怎麼殺也殺不完,怎麼今年這麼反常?


難道是跟全氣氣候的變化有關嗎?


無論如何,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該死的瘦身湯,晚上一定要把那鍋全部解決


中午吃了一碗,實在有難以下嚥的痛苦


吃完晚餐就出去運動吧,昨天偷偷休息一天


老實說,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走,還真有點孤單


下午小睡了一下,竟然夢到我可愛的孫女


偷偷跑來澎湖要給我一個驚喜,就感心


我想我是太想念妳了,小豆~阿嬤很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