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惡夢,你們可以直接叫我女王了


我超會做惡夢,無論是詭異或是可怕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每天重複都在做同一個夢


夢裡有一個臉爛掉的女鬼,不斷追著我跑


無論我跑到哪,她就是有辦法出現


每次都跑到腿軟,無力、驚嚇之餘而醒來大哭


而且那一陣子我還會夢遊,也產生幻覺


看到所有的東西都會放大、放大、放大再縮小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精神崩潰了,真的很可怕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夢過了?!


其實幾乎每隔幾天我就會做一次惡夢


所以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真的很討厭做惡夢


前幾天最有印象的惡夢可以看看意謂著什麼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