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燃燒蔬菜湯,這是什麼鬼東西???


看了大小愛吃這節目,Makiyo所介紹的瘦身湯


也順便在網路搜尋了一下資料,還真有這東西


作法不難,材料也滿容易準備的,只是....


第一餐吃還算ok,第二餐以後就開始想吐了


天啊!!!!!這個號稱連喝一星期就可瘦3-5公斤的湯


我可不敢領教,我寧可慢慢用運動來消耗熱量


一天我就受不了了,不是說很難喝,但還真不好喝


哪個人發明的  冏!!!好怪的味道....浪費一堆食材


不然那些東西我可以做更好吃的料理來享受耶


今天煮了超大一鍋,喝了三分之一,丟了三分之一


剩下的三分之一竟然也還有一小鍋,我的天啊!!!


明天快點把那些解決掉好了,真的太痛苦了


我寧可都不吃,還勝過喝這些很奇怪的湯來得更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