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瘋子!!瘋子!!瘋子!!瘋子!!!!!

本來看電視被打擾,心情還沒那麼糟

剛才遇到一對瘋父子,馬的!!!!

誰給他們多收掛號費了

沒收錢我是不會列收據

點滴打完結帳,掛號費+藥品費也才一百多

領完藥又跑回來跟我"輝"說我多收錢

靠~~~誰給他們多收錢了

那時候明明就一堆人,錢我也來不及收啊

可是那對瘋子卻說那時沒什麼人

屁啦~~~那躺在裡面的都是阿飄嗎?

請他們給我幾分鐘清點金額

態度差的咧~~還一直說什麼要告我們

告個屁啊!!我錢算完還少錢咧!!!

我也算了啦~直接丟100元在桌上

要不要拿隨便他們啦

結果他們就拿了錢"很開心"的走了

上次蕙蓮姐的親戚來看診

我確實有多收了,因為人多忘了

後來結帳時有多,這我會承認啊

也是請惠蓮姐再轉交給她的親戚

我才不會多收病人的錢咧

我連賄選的大錢都不收了

我會貪圖那區區一百元???

高聖宗,這個名字我記住了

以後不管誰來,掛號費先拿來再說

不給錢我就不掛號,氣死我了

什麼時候才能關掉這鬼地方啊

掛批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賺不了錢反而還會虧錢

虧的不是公家的,還是自己的錢

真是愈想愈嘔!!!就不要再讓我遇到那對爛人

怎麼有那麼賤的人啊~~~~


 


 


cutefish930 at 無名小站 於 11:4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