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這二年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以你為生活重心,時時刻刻想著你...即使中間隔了一道海


當看到你第一眼的那刻起,就無法克制的愛上你


但我還是不敢靠你太近,就怕你覺得我太隨便


只要在有你的日子裡,替你打理大小事、適時送上飲食讓你不餓著


從不計較為你付出了多少,只要你一句關心問候我就開心到飛上天


可是還是好難喔....我終究還是輸得徹底


輸給地理位置、輸給時間、輸給先天條件


就算我做得再好也是一樣,我啊~~~是不是愚蠢得可笑?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同事們也議論紛紛猜測我們是否在一起?


因為彼此太不像單純的朋友,反而多了份曖昧....


而這"曖昧"完全把我打敗,感情就是最怕"曖昧"


它可進也可退,喜歡就能接收,不喜歡只要不承認即可


這對其中一方來說根本就是不公平的事


付諸流水的二年時間,讓我的眼淚是大把大把的掉


結束了....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