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喵仔的相簿看到今年送舊的照片,猛然看到我的照片


這是怎麼回事?有誰能告訴我嗎?要放也放一張好看一點的嘛


雖然裡面有我,讓我還滿感動的,只是這也太讓我surprise了


今天看到昨晚謝師宴的照片,好多人喔!雖然有些人也缺席了


不過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只是大家的裝扮讓我覺得很意外


上星期才看了在台北讀書的同學的謝師宴照片,真的很棒!!!


這星期再看高雄同學的,也差太多了吧?這是謝師宴?


愈看我的心情就愈沉重啊,為什麼台北和高雄能差那麼多?


明明就都是大都市,為什麼台北的流行及裝扮資訊總是領先?


似乎愈南部就愈樸實,連正式場合也脫離不了這個框框


南部人應該要多吸收這方面的資訊才是,才不會老是停留在原地


畢竟高雄已經有夢時代這座全國最大的購物中心了


在那裡生活的人,也該要提昇自己的水準,不要反而落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