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澎湖夏天的藍天,這麼藍,這麼清澈,但也很熱...


早上雖然有下了小小的一場雨,但卻好像更熱了


也正是因為有這麼藍的天空,才夠足以吸引更多遊客來澎湖玩啊


只是室溫已經逼近34度了,隨便動一下就滿身大汗


這對於怕熱的我實在是一種酷刑,更別說在外面走動了


真的好佩服在路上趴趴走的遊客們,你們真的很強


昨晚我夢到自己在吃滿滿的一大盤雞佛,雞佛耶


老實說長那麼大我都還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可能是每天看型男大主廚,喬恩三不五時就會提到雞佛


也害我真的很想買來吃吃看,不過雞佛不便宜說.....


老弟說暑假要我陪他一起去游泳,他還要多練習換氣


而我則是想要順便減肥,太多年沒游實在是很想在水裡動一動


想當年就是因為有游泳課,我才能夠保持纖細的身材啊


自從上了大學,出了社會之後,就沒機會接觸到游泳了


看樣子我得存一筆錢買一套新的泳裝了....要賺錢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