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上班前,就開始出現過敏症狀

鼻塞...狂打噴啑,上班後,頭開始爆痛

皮膚也到處都在癢,搞什麼鬼,我卡到陰了吧我

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相對地...也變得很安靜

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別怪我擺臭臉

尤其是下班前幾分鐘...又遇到初診的,更不爽

連說話都覺得費力的我,超想給對方一拳

剛剛吞了一包藥,忽然覺得草莓味道有點噁心

又瞄到我還有剩下一大堆草莓口味的酵素

想當初買的時候....一小包五十元,貴死了

結果也吃沒幾包~就是突然不愛草莓的味道

那種加工的味道....就是讓我變得不愛

要不是身體太不舒服了,我也不想吃那噁心的藥啊

為什麼我的身體那麼異類~變天,關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