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

要不要去店裡幫忙,是我在決定的

今天我很累,不想去,不行嗎?

連他們都沒強迫我要去了....

為什麼你們,就那麼希望我去?

就為了那三不五時就可能拿到的食品?

上自己的班,常常調時差已經很累了

我再去兼差,我的精神真的會很不好

在體力、精神無法負荷之下

我很難保證,我不會再出一次意外

這是你們希望的嗎?現在這樣不好嗎?

我不開心~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不管你們的動機為何.....

只要是我決定的事,誰也別想改變

要是再強迫我,我會選擇再次將自己封閉

我累了......人累.心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