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30叫做很快嗎??????????????

六×快餐的死小孩,突然從路邊衝出來

鬼才來得及煞車,一定會撞到的啊

就算是騎腳踏車,突然有人出現在面前

也一定會撞到啊~而且還會受傷咧



當我看到那個死小孩衝出來的時候

我的最快反應也是趕快把車頭偏掉

我自己還摔車咧....右腳也受傷

當時爬都爬不起來的我,也是旁邊住家幫我的



聽說.....那間快餐店的人,都很難搞

而且也有目擊者說是小孩突然衝出來的

那個小孩,只有一點點烏青...耳朵稍微擦傷

我呢....右膝蓋全腫,韌帶發炎..外加破皮

手掌和手指也有傷口,他們是在靠夭喔



我想,他們也知道是自己理虧吧

畢竟有那麼多目擊者......也不敢太囂張吧

否則我爸要包給他們的紅包,也不會不收了

不然聽說啊~他們都是死要錢的!!!!



真是打人的喊救人,氣死我了

如果我騎快,那個死小孩早就被我撞飛了吧

哪有可能都沒見血~反而是我傷得比較嚴重

幸好骨頭沒什麼事,雖然我已經跛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