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課,只上了一堂我就落跑了

因為實在太無趣啦~~而且椅子也超難坐

害我在那裡超痛苦的,只好先離開囉

然後去買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水煎灌湯餃

其實還不錯啦,沒有讓我很失望

不過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以我個人來說

吃完早餐,看到手機的未接來電

心就沉了一半,是店裡打來的..$%^%$&

回了電,果然是要我回去打火的

原來新請的妹妹不做了,嘖!!真沒定性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可以做很久咧...

一直忙到三點五十五分,人還真多啊~~

趕快衝回家拿包包、拿零錢等等

又火速衝到醫院,我怎麼那麼忙啊(攤手)

現在坐在急診室,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忙了一天,我也累了...雖然等一下還有事要做

不過能有休息的時間,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