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很想要吃涮涮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


結果今天就有人請我吃,喔耶!賺到了


而且今天的天氣也不錯,沒下雨耶~但早上去面試後


我的車竟然又給我不爭氣的拋錨,讓我很傻眼


趕快把車牽去小巷子努力的發動,終於正常了


 


"我想要吃思念二十年的滋味" 聽到這句話差點沒把我笑死


人家是三十年,還自己亂改XDD 想吃就回來呀~~


難道我能寄給妳嗎?寄到的時候也壞掉了吧


今天看到新聞說基本薪資要調漲了,月薪17280元,時薪95元


但是我們這小地方啊,才不會遵守這些....


時薪70-80、月薪16000-17000都很正常,唉~~


政策改歸改,要不要實施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