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一直斷斷續續有閃電了,睡前還被閃電閃到睡不著


亮度也太強了吧~難不成要我戴眼罩睡??


凌晨三四點被一陣轟隆隆的雷聲吵醒,還以為是對岸打來了


然後"涮"的一聲,就開始下大雨了,害我趕快爬起來關窗戶


打雷、閃電、下雨,還真吵啊...又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睡著


早上接到一封簡訊,看得我都忍不住生氣了,你這小氣鬼


為什麼都不自己去買啊?本小姐已經很久沒買專輯了~~


要聽不會自己去網路下載試聽嗎?有得聽就不錯了!!


不想花錢又要有好品質,天下有那麼好康的事?


先拿個二、三萬元來救濟救濟,或許我還會考慮幫忙咧!!!


這個梅雨季實在是太詭異了,為什麼都會下成豪大雨呢?


跟以往的梅雨季實在是大大的不同啊....世界末日要到了


大家再不注重環境保護的話,我想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