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醫院加班,想說去領個錢好了

領完錢呢....經過某條路,就發生了意外

我覺得那條路一定下了咀咒

不然我爸跟我怎麼都會在那裡相繼發生車禍

旁邊的某一位男性住戶,人很好

看到我痛到掉眼淚,還從家裡拿了一堆面紙給我

另外一位男性,他說他是在醫院工作的人

不過我沒看過他,我想應該是三總那邊的吧

從我倒在地上的那一刻,就一直陪著我到我離開

還幫我把車牽到旁邊熄火....大家都是好人

每個人都努力的幫我,卻對小孩子一家不聞不問

我想,住附近的人對那家應該都有所怨言吧

也知道他們平時的作風....不然怎麼可能護著我?

對他們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而我爸媽,也嚇到魂都飛了,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莊小瑜啊~~還特地跑到急診來看我,感動...

怡君也有同事愛,還主動跟我媽聯絡,讓她不要擔心

我二伯父,也跑到急診來關心我的狀況

坐在輪椅被推著走的感覺,老實說...很差勁

那是一種很無助,且會成為別人負擔的感覺

謝謝我的堂哥,幫我把檢查過的車騎回來

雖然車頭燈的蓋子不見了,等明天或有空再去裝XD

謝謝大家,也很對不起大家,讓你們擔心了

當時的我,一定超狼狽....也一定很醜



本來今天要帶我媽去觀音亭看煙火的

結果就是因為這場意外....改變了行程

我跟爸媽,到後面的堤防...人也頗多耶

視野很不錯,可以看到全景,很棒

最後一天的煙火,還真不是蓋的

在遠遠堤防看就已經很精彩了,眼睛超忙

尤其是最後的花火大亂鬥,哇塞!!!超讚

如果是在現場,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吧

煙火愈放愈大顆,驚呼聲也愈來愈大聲

今年的閉幕式,比去年的精彩太多了,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