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全身都痛死了~好像被人揍了一頓

從脖子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我想這陣子貼布會用得很兇喔

昨晚根本就沒睡好...因為腳沒辦法伸直

所以只能選擇側睡,但膝蓋左右邊碰到又會痛

只好用抱枕稍微墊高,好不容易姿勢調整好了

也入睡了,抱枕又移位了..碰到膝蓋又痛醒

整個晚上一直在重覆這些動作,快瘋了啦

早上七早八早又被老爸叫起來吃藥

我好想睡覺~~我的身體好痛啊~~

然後去修車,嗯~花了我800大洋,打折後的價錢

再加上昨晚老爸幫我出的300大洋,嘖~~

才剛領薪水,馬上就支出一筆,心痛!!

不過至少...沒什麼大問題,人沒什麼大礙就好

如果搞到住院,那才真的叫做衰死了

雖然可以申請保險理賠....而且金額還不少QQ

但這種事,還是都不要發生比較好

今天是端午節耶~不過我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粽子了

雖然吃很多,不過我還是很愛吃,粽子好好吃

我要去補眠了,晚上還要值班咧!!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