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好,一覺到天亮的感覺就是這麼棒

明明前一晚失眠,上班時還是硬打起精神苦撐

雖然動作變遲緩,反應也跟著變慢

但我還是沒辦法若無其事般打瞌睡啊

所以昨晚下班回到家,整個人累癱在床上

妝沒卸、衣服也沒換就在床上睡死了

話雖如此~~早上還是起床跑了趟郵局寄收據給病人家屬

該死的責任心,把事情擺著好像全身不對勁一樣

非得按時把它完成我才會覺得安心,唉~



原來這麼多人在看澎湖時報...被虧到死了我

阿嗚~~又不是我們叫記者去拍的....

明明就是我們自己在拍,記者也在旁邊拍啊

我們可是很低調的,看來以後得更低調些了

啊~~~還我平靜的生活,我不想出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