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很糜爛的休假,決定在最後一天做些什麼事

好平衡前二天的無所事事啊~~不然真的太混了

早上去菜市場搜尋電蚊拍,竟然連半支都沒有?

然後就衝去小林看,有100跟129的,我買129的

想說這種便宜的東西,就算壞了也不會太心痛

把電充好就先到外面殺蚊子測試看看,威力超強~

霹靂啪啦霹靂啪啦,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超爽快

晚上就跟林小彗去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今天上映喔

買好票先去覓食,被遊客認為我們也是遊客

哪有觀光客會像我們包成這個樣子啦,瞎了是吧!

又遇到老大,A了他一杯飲料,雖然每次遇到他都會請

哇哈哈~~我們兩個是相欠債,從高一到現在都是這樣

從來都只有他欠我的份,我可都沒欠他喔~我是賴皮鬼

誰叫他每次都愛說到我的痛處--->沒人要  囧....

算了~來說說電影吧,看影評都說這部片超恐怖

可能是因為到中間我一直被一隻像貓一樣大的老鼠給分心了

所以都是隨便看,完全沒仔細看劇情~~

只覺得靈媒小弟弟死得很可憐,然後又是一棟被邪靈佔據的鬼屋

還有好多好多的屍體、被割下來的眼皮和被刻滿拉丁文的屍體

反正故事結構就像這幾年的外國鬼片的劇情一樣

就只是故事背景有些不同,和延伸出來的演繹方法罷了

早知道就看博物館驚魂記或是天使與魔鬼,浪費一張票~唉!

其實今天的重點只是...我又去搬了一箱每朝黑烏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