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莊小瑜刻了一個"北"送給蔡小姐

真的是太好笑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想笑

刻字啊....刻到脖子很痠,眼睛也很痠呢

光是要修那個莫名的邊...修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奇怪的人~是有那麼趕嗎?還一直吹毛求疵的

既然那麼會講,不會自己去刻喔,嘖!!!



早上快被某個烏漆抹黑的人氣死了

有那閒時間不會回家睡覺嗎?幹嘛一直待在這裡

而且那個時間根本一點都不忙啊,你來幹嘛?

這裡不是遊民收容所耶...你不知道我很討厭你嗎?

椅子都在少了,你一坐上去...誰敢坐你旁邊啊?

我們的腳很痠啊~~真的神經很大條咧

我寄檔案給莊小瑜,你在旁邊看什麼看呀?

真是讓人一肚子火!!!真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你



晚上和林小彗去看煙火,今天的煙火讚喔

可能是倒數第二場了吧~所以卯起來花火大亂鬥

只是啊~在我們後面的有一個女的從頭尖叫到尾

我嚴重懷疑她是卡到陰了!!是在叫屁喔~~

連我右前方的女生也頻頻回頭想看是誰在鬼叫

只不過是看個煙火嘛~有必要叫成這個樣子嗎?

旁邊錄影的人會覺得很氣吧,全程都是尖叫聲



昨晚在ptt上....看到好多學長在線上,超開心的

一個跟我要花枝丸,一個說黑糖糕好吃

看在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就寄給他們解解饞吧

聽說6/14是企管人回娘家的日子耶

不過我那天同樣要值班,而且我也好久沒回去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學校裡的一切...我想念大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