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昨天那筆沒收到的帳,帶給我很多麻煩

一大早,就接到醫院打來詢問的電話

又不是我願意的,幹嘛這樣   冏

對方什麼都沒有啊,連證件也沒帶,怎麼用?

留的電話不是已經變空號了,就是沒人接

連同他的精神病患酒店女朋友也是一樣

MDB,破壞我一大早起床的好心情

不過又能怎麼辦?根本就聯絡不到對方啊

晚上再等等看吧....再不行我就得自己賠了

這種人,真的讓人很無言......

什麼樣的人就是交什麼樣的朋友啊

物以類聚的敗類,這個名字,我記住了

下次不會讓他們那麼好過.....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