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我的電腦氣死了,買了快二年

開始出現毛病了.....弄了一個下午,還是搞不定

一下子音訊裝置不見

一下子ie不能用,現在連嘸蝦米也不能用

只能用最原始的注音輸入法

我好累啊我.....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啊?

是不是該花一筆錢去重灌了啊?

重灌是小事.....只是常用的軟體還要四處去找

還有我的最愛網站,也是比較麻煩的事



本來下午要去上課的,結果竟然下雨

MDB...下什麼雨啊,害我少上一堂課

騎車去郵局寄文件...領錢...拿蛋糕,全身都溼了

我真的好討厭下雨,為什麼要下雨啊

今年真的不太順,整個就是犯太歲啊

明明就已經安太歲了,怎麼還是那麼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