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拆線了,終於不用每天換藥了

哈哈~每天往醫院報到的日子真的很煩

雖然自己本身就在醫院工作

但放假的時候,能不進去就不進去是最好

早上去拆線,一直遇到討厭的人

某人明明就自己說班表我們自己喬

今天還一直問我說排好了沒,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我超想跟她說關妳什麼事啊.....氣死我了



天氣不太好,幸好只是飄雨

如果能下場大雨那該有多好

有個人在線上的時間也太久

捨不得刪除,只好看著發亮的帳號發呆

然後一直坐立難安心神不寧

自討苦吃的舉動真的有夠白癡

誰叫我一直都那麼笨,也學不會聰明

太多煩心事,一件比一件還難捱

我真的需要出去透透氣,但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