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下一個這麼噁心的標題

因為昨晚跟可怕的蟑螂打了一戰

超可怕的啦,竟然在我床上亂爬~~

而且還亂大隻的....嚇死我

才剛洗好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竟然讓我聽到蟑螂的腳步聲

還侵犯到我最珍視的熊熊,馬的

不顧腳傷,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拿電蚊拍

因為用蒼蠅拍還是拖鞋打會噴汁

連我的香茅防蚊液都派上用場了

然後乒乒乓乓的,就是為了弄死牠

害得我的床單、被子、枕套都得重新洗過

又全身都是汗...連傷口都在癢了

只好三更半夜衝到急診請林小彗幫我換藥

真是累死我了啦~~真的很怕蟑螂啊

為什麼我家的蟑螂都那麼大隻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