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瀏覽文章時,看到一個完全記不起來要怎麼唸的單字

突然眼角餘光瞄到書桌上那本已經待在原地好多年的英漢辭典

思考了一秒鐘,還是直接連上奇摩字典查詢比較快

我想~如果前前前前教育部長吳京知道這本辭典落到這樣的下場

應該就不會送我了吧....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昨天看到捐血的人好多,愈看就愈覺得殘念,我又不能捐了

不是我身體不好,也不是我血紅素不夠,我超健康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就是因為這個該死的原因,所以我又錯過了

我還是乖乖的到捐血中心報到吧!任何在外的活動,我幾乎不能參加

只有一次在縣政府前的捐血車,我的時間剛好能夠配合

也順利拿到有線電視送的毛毯...雖然當晚值班的時候超暈的




蔡醫師真的超可愛的~只要一想到莊小瑜說的理由,我就想笑

他在旁邊一定覺得很疑惑,不是說捐血的人都要拍照嗎?

為什麼其他人都不用拍呢....那是因為他是醫院的白馬王子啊

脾氣好,對病人又有耐心~也不會擺臉色給別人看!人超好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服裝儀容都會做到最好,這樣給病人才有信賴感呀

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這樣的醫師,至少感覺上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