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沒耐性了,對某些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失望.無奈,以及不如預期中的快樂,這種感覺很糟糕


依舊我行我素,個性仍然沒變,一樣那麼驕縱無禮


這叫人怎麼能夠再有耐性,我不是聖人,我真的不是


早上去工會辦勞保,跟裡面的小姐聊了一會,她以為我還在之前的店上班


其實我早就離開一年了,大部份人對我的印象都是在那裡


她問到我也覺得很尷尬,明明已經不在了,還要裝作還在上班


然後去郵局存錢,該死的硬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冷氣也不夠強


在裡面等的人都快要熱死了,到底是哪個白癡一直站在門口


這幾天也不知道是在恍神什麼,老是東撞西撞,手腳一堆烏青


而且胃也不是很舒服,在某個角度就會痛一下,該去徹底檢查一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