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起來...看到窗外那灰濛濛的天空

心想~我的鼻子還真靈,簽樂透有那麼準就好了!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感冒呢...

有時候啊....感冒跟過敏的症狀超像

其實是感冒+過敏,所以會變得很嚴重

還好只是單純過敏而已,就算是這樣

還是覺得很討厭啊...為什麼要這樣  冏

自從在高雄住了一段時間後,體質才改變

以前的我可是健康寶寶的,哪有什麼過敏

在那裡沒多久,我就發現我的鼻子壞掉了

回來澎湖之後,更嚴重...一變天就發作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多年,但也習慣了

想說....就這樣吧~還可以當氣象台播報站

我想~我應該住在一年四季都是好天氣的地方

這樣就可以擺脫討人厭的過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