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超man的...可是我很不愛

喉嚨又腫又痛,連吞嚥口水都覺得快要炸開

更別說吃東西了,食慾整個都沒了

現在連咳的力氣也幾乎消失,好慘

早上下大夜後~~趕緊去給咱們dr.蔡看病

當他用壓舌片看了我的喉嚨之後

眉頭一皺....別以為我沒看到

馬上用聽診器聽我的呼吸

齁~~光這一點,就贏了那個dr.洪好幾倍了

那個dr.洪,看了我的喉嚨後竟然露出茫然的表情

是怎樣....有那麼難下診斷嗎?

唉~~我的喉嚨超痛的啦,都要哭了我

好像從來沒這麼痛過耶,超嚴重的這次

什麼時候才會好啊?我不要這副破銅爛鐵的嗓子

早上啊~另外那個怪怪的dr.邱

默默地走到我的前面,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

我的臉都佈滿黑線了~尷尬地笑了笑,說沒有

他就說聽聲音就知道了,既然這樣問個屁啊

問了之後也不會比較好啊,真是天兵

話說也可憐他們了,整個晚上都在聽我的咳嗽聲

dr.李還買早餐來給我們吃,怎麼那麼貼心

雖然回家後我吃得超痛苦,根本完全吞不下

唉~說到底...看病真的要靠運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